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際體育事務碩士學位學程

畢業後出路規劃

  1. 國內推展國際體育事務之政府單位 如行政院體委會國際處;教育部體育司、國際文教 處;外交部以及其他政府部門之外事單位等。
  2. 國際體育組織 如國際奧會、國際運動單項總會、中華奧會、國際 奧會委員吳經國辦事處,以及與國際接軌的國內運 動單項協會等。
  3. 其他相關非營利組織 如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、中華民國大專體育運動總會、中華 民 國高中體育運動總會、台灣區或台北市體育用品同業公會、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等相關非營利組織。
  4. 商業性國際運動產業組織 如國內著名國際運動用品品牌:喬山、捷安特、美利達、寶喬 等運動產業組織;國外nike、adidas、mizuno、puma等運 動用品台灣分公司;跨國性運動行銷公關公司如IMG等之運動 休閒育樂相關企業等。
  5. 會展(MICE)產業組織 目前政府正大力推動MICE產業,其中涵蓋了許多與體育運動有 關的項目。例如爭取在台灣舉辦國際運動賽會、各運動組織的 國際年會等均屬之。因此許多會展公司組織亦為本所學生畢業 出路。
  6. 升學再造